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乳山警方回应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曾光:喀什疫情与之前疫情有不同,需后续进行大量调查研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6 17:57: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深交所发布创业板科技指数、创业板医药卫生指数

每经AI快讯,10月26日,深交所联合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发布创业板科技指数(指数简称:创科技,指数代码:399276)和创业板医药卫生指数(指数简称:创医药,指数代码:399275),进一步丰富创业板市场指数化投资工具。

2丨整点投资丨茅台持股排名靠前的外资席位出现明显减持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茅台持股排名靠前的外资席位出现明显减持,其中最明显的当属汇丰银行,近一年持股高点持股数达3252万股,但最新数据显示,该席位持股数已经降至2822万股,创近一年该席位持股数新低。

3丨长春高新:前三季度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82.19%

每经AI快讯,10月26日,长春高新公告,前三季度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82.19%。

4丨粤开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奇霖即将正式离职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粤开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院院长李奇霖将正式离职。“手续办好了,离职日是明天”。有接近李奇霖的消息人士表示。对于后续李奇霖去向,消息人士表示暂未确定。近日,市场传出李奇霖请辞粤开证券职务的消息,进而有自媒体声称李奇霖因重签合同一事与粤开证券之间存在争执。

5丨网传山东乳山统计局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警方回应:确有此事 正在调查

据潇湘晨报,近日,网传山东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对干部任用不满意,网购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自2017年8月开始,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致统计局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针对此事,乳山市公安局回应记者,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案件定性处理完会发布通报。

6丨曾光:喀什疫情与之前疫情有不同,需要后续进行大量调查研究

据中国新闻网,10月25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7例,截至10月25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38例。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指出,此次疫情与过去几次疫情有一些不同之处,首先它发生在少数民族农村地区,其次,出现大量无症状感染者,但却没有一例确诊病例,这都需要后续进行大量调查研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