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发布紧急提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6 10:49:1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南京发布”官方微博,10月26日,南京发布了“关于离喀什来宁返宁人员健康管理的紧急提示”。

全文如下:

为加强离新疆喀什地区来宁返宁人员的健康管理,切实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向广大市民提示如下:

一、10月10日以来到过喀什地区的人员(含旅途中转)来宁返宁的所有人员,应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辖区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二、即日起,凡是喀什低风险地区来宁返宁人员,应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社区、单位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如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并在指定场所隔离等待,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后,方可有序流动;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应在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单位报告,主动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三、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配合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宁返宁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出行,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喀什等地的中高风险地区。近期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宁后,应主动配合我市的相关防控措施。

四、广大市民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出入人员密集场所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五、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