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西班牙再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李在镕“干政案”发回重审将重新开庭,因父逝世不出席;《天涯明月刀》打破上市首周收入记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6 11:01:2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天涯明月刀》手游上市首周吸金近5000万美元破纪录

每经AI快讯,腾讯旗下由古龙正版授权,国风MMORPG手游《天涯明月刀》于10月16日正式上线,随即登顶中国AppStore手游收入榜。Sensor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上市首周该游戏在中国AppStore预估收入近5000万美元,打破2019年《完美世界》手游创下的上市首周收入记录。《天涯明月刀》手游上市首周,总计有5天位于中国iPhone手游畅销榜榜首,在10月20日和21日被米哈游《原神》取代,但之后迅速重新夺回收入冠军宝座。在该游戏上市之前,中国AppStore手游畅销榜头部常年由《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垄断,仅个别游戏能短暂停留在榜首位置。(第一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华英农业:近期鸭绒价格上涨 公司总体销售量较去年变化不大

每经AI快讯,华英农业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鸭绒的价格确实在上涨,公司也在密切关注相关市场信息。公司的战略是以鸭产业为主,做大做强相关产业。截至目前总体销售量情况较去年变化不大。

3丨李在镕“干政案”发回重审将重新开庭,因父逝世不出席

中新网消息,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曾中断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亲信干政案”发回重审将重新开庭。李在镕因其父亲已故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去世,当日不会出庭。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部将召开李在镕涉嫌行贿等案件的发回重审准备日期。

4丨西班牙再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防控疫情

据新华日报,西班牙首相桑切斯25日宣布,该国再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遏制新冠疫情蔓延。桑切斯在首相府举行的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说,西班牙当天举行内阁特别会议,决定自25日下午开始在全国实施新一轮国家紧急状态,以期将全国每10万人中确诊病例数降至25例以下。根据西班牙宪法,国家紧急状态单次持续时间为15天。桑切斯表示,政府希望将此次国家紧急状态的持续时间延长到6个月。

5丨海南出台制度集成创新三年行动方案,制定60项任务清单

每经AI快讯,10月26日,海南出台《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集成创新行动方案(2020-2022年)》,制定18项行动、60项任务清单。《方案》提出,实施进出口商品管制负面清单管理,建立“一线”放开、“二线”管住口岸监管新模式,推动各类贸易融合发展,建设区域性离岸新型国际贸易中心。创新设立一体化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建设综合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分阶段开放资本项目,建立自由贸易港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体系,开展QFLP和QDLP试点,建立健全新的跨境融资管理体制。实施中央和海南垂直双管的民航行业管理和军民联合空域管制体制机制。实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建设国际互联网数据交互试点专用网络及风险防控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