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安信量化沪深300增强三季报:股票仓位为82.64%,重仓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6 15:28:30

每经AI快讯,截至三季度末,安信量化沪深300增强的股票仓位为82.64%,安信量化沪深300增强A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7.15%(过去三个月)、37.40%(过去六个月)、41.04%(过去一年);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9.20%(过去三个月)、21.90%(过去六个月)、18.36%(过去一年)。

安信量化沪深300增强C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7.10%(过去三个月)、37.26%(过去六个月)、40.76%(过去一年);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9.20%(过去三个月)、21.90%(过去六个月)、18.36%(过去一年)。

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五粮液、招商银行、美的集团、恒瑞医药、中信证券、伊利股份、立讯精密、格力电器。

每经头条(nbdtoutiao)——掌舵阅文半年,股价翻倍,程武再谋新局:“互联网影视航母”已见雏形

(记者 叶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