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新疆喀什启动一级响应;新疆喀什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与此前1例无症状感染者父母所在工厂相关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5 20:59:3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新疆喀什启动一级响应

据央视新闻,截至目前,新疆喀什共报告138例无症状感染者。喀什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一级响应,自治区、地区联合专家组迅速赶赴疏附县开展工作,相关部门全面开展疫情研判、流调、重点人群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

2丨整点投资丨齐翔腾达:第三季度净利润升83.39%至3.11亿元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齐翔腾达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64.2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长83.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0亿元,同比增长83.63%;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3丨新疆喀什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与此前1例无症状感染者父母所在工厂相关联

据央视新闻,今天下午19时50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喀什疫情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顾莹苏介绍:2020年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例无症状感染者,女,17岁,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二村村民,10月24日,在定期核酸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入喀什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对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截至10月25日14时,137人呈阳性,均与其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厂相关联。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4丨美国今年售枪量大涨,9月非裔美国人购枪数飙升58%

据央视新闻,10月25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频发,与此同时,枪支销售量持续上涨。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4号的报道,今年美国首次购枪者人数的上涨尤其明显。报道说,根据美国枪支交易相关机构美国全国枪支运动基金会的统计,截至目前美国2020年的枪支销售量已超过1540万支,9月份就售出160万支,同比大涨61%。该机构预计,今年美国枪支销售量很可能超过2016年的1570万支枪,创造新的纪录。美国今年前4个月大约40%的售出枪支是由首次购枪者购买的,远高于以往20年24%的平均水平。其中,非裔和女性购枪比例上升尤为明显。报道说,9月份非洲裔美国人的购枪数量飙升了58%。

5丨福奇:将经济重启与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割裂的做法是完全扭曲的

据央视新闻,10月25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再次呼吁,不应将戴口罩、避免聚集等防控措施与经济重启对立起来。有效防控疫情是为了更好地重启经济。福奇说,当前将经济重启与公共卫生措施割裂的看法和做法是不合适的,是完全扭曲的。公共卫生措施是保障经济重启的基础,而不是障碍。

6丨新疆喀什航空、铁路、公路等交通道路全部正常畅通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顾莹苏介绍,目前,喀什地区的航空、铁路、公路等交通道路全部正常畅通。外地来喀什人员不实行隔离,无需携带核酸报告,只需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措施即可。需要离开喀什的外地游客,只需要持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均可以正常离开喀什。(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