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彭斯办公室主任新冠检测呈阳性;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正积极参与蚂蚁IPO;北京:无十分必要不要前往喀什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5 11:00:2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新加坡樟宜机场T3两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全体工作人员将接受检测

每经AI快讯,新加坡卫生部昨晚(24日)公布,樟宜机场第三航站楼(T3)有两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卫生部将安排所有可能接触旅客的T3工作人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央视)

2丨范一飞:统筹布局新基建金融工作,推动更多的社会资本投向新基建

每经AI快讯,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表示,统筹布局新基建金融工作,既要高质量推进数字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也要强化对新基建的金融支持,为全力做好新基建工作贡献力量。加快优化金融业栽培布局体系,传统技术架构向开放型分布式方向转型升级,为金融服务筑牢素质底座。在助产业方面围绕新基建资金需求优化信贷模式,通过债权股权供应链、再融资等方式,丰富资本市场工具,延伸服务新基建的业务链条来有效推动更多的社会资本投向新基建。

3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文辉:正积极参与蚂蚁IPO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文辉在外滩金融峰会上表示,社保基金是蚂蚁集团投资者,第一轮已经重仓了蚂蚁,现在也非常积极参与IPO,等待配售份额公布。

4丨北京疾控:近期如无十分必要,不要前往新疆喀什地区旅行及出差

每经AI快讯,北京市疾控中心今天提醒市民,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新疆喀什地区旅行及出差。近14天内有喀什旅行史的市民朋友,请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并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便于及时排查。对于新疆喀什来京就诊的朋友,在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居住地情况及接触史,特别是有无喀什地区疏附县旅行史。(北京日报)

5丨美国副总统彭斯办公室主任新冠检测呈阳性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据美国《国会山报》刚刚消息,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办公室主任马克·肖特新冠检测呈阳性。(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