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用旧手机换iPhone12?苹果官网更新旧手机回收价格,快看看你的手机能抵多少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4 22:08:4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近日,苹果发布的新款手机iPhone12系列已正式发售,这也引发了很多线下门店排队抢购的热潮,但6299元的起售价,还是让很多心仪这款手机的朋友望而却步。不过,苹果官网也及时更新了以旧换新的回收价格,

其中,iPhone 11系列的折抵价格是最高的,iPhone 11 Pro Max最高可抵扣5050元;iPhone 11 Pro最高可抵4650元;iPhone 11最高2700元。

安卓手机方面,折抵价格是最高的是华为P30系列,其中,华为P30 Pro最高可抵1450元;华为P30最高可抵1300元。

快对比一下,苹果给出的折抵价格符合你的预期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