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热岗位超三千选一!2021年度国考报名截止,有网友表示:“就差几秒钟,某岗位错失我这位大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4 19:10:4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24日18时,2021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正式关闭报名通道。

据中新网,查询发现,截至报名结束,本次报名中竞争较激烈的岗位,竞争热度都已经超过“三千选一”。

例如,截至报名通道关闭,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东莞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一职,其竞争比已经达到3455:1。按照安排,本次国考报名的资格审查将持续至26日。

另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23日晚间公布的统计数据,本次国考报名过审人数已经超过110万人。从历史数据来看,自2009年度国考以来,这一考试已经连续十余年报名人数超过百万人,热度持续。

不过有很多人选择在最后一天进行报名,结果出了问题。

有网友表示,就差几秒钟不到一分钟,某岗位错失自己这位大将,没报上名。

不过仍有比较理性的网友称,为什么不早点报,非要等到今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新网、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