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北京疾控中心:部分国家出现疫情反弹,希望民众非必要不出境;苹果回应iPhone12用5G耗电快:与运营商合作优化电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4 17:57:0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财政部邹加怡:为应对疫情,全球财政刺激政策接近12万亿美元

每经AI快讯,10月24日,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表示,全球为了应对疫情,截至今年9月11日,财政刺激政策接近12万亿美元,各国平均赤字率将比去年上升9个百分点。一些新兴市场和低收入国家的债务规模攀升,主权信用评级面临下调,债务可持续性压力凸显。

2丨恢复直航以来 北京共入境直航国际客运航班61架次

10月24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7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介绍,截至10月2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徐和建介绍,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按照预案迅速启动应对机制,落实防控措施,目前恢复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工作整体情况平稳有序,自9月3日起逐步恢复8个国家、9个指定第一入境点航班直航北京以来,共入境直航国际客运航班61架次,旅客8868人次。

3丨北京疾控中心:部分国家出现疫情反弹 希望民众非必要不出境

据中新网,针对近期全国各地出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的问题,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24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全球疫情仍然处于持续蔓延的大流行状态,部分国家也出现了疫情反弹。外防输入仍然是北京市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希望民众做到非必要不出境,不去有疫情的国家和地区。

4丨苹果回应iPhone12用5G耗电快:与运营商合作优化电池

据北京头条,10月24日,针对有媒体测试苹果iPhone12开启5G模式下,用电量提升的问题,苹果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Drance回应称,iPhone12增加的智能数据模式可以平衡数据与电量,此外,苹果正在通过软件系统、以及与运营商的合作提升电池寿命。多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在屏幕最亮的状态下,浏览网页的测试结果显示,iPhone12和iPhone12Pro续航分别为8小时25分钟和9小时6分钟;而三星S20+5G和一加8T5G,续航时间分别为10小时31分钟和10小时49分钟,谷歌Pixel5的续航时间为9小时56分。也就是说,同在5G模式下,苹果手机的续航落后于上述几款安卓手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