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外媒:美政府禁止在应用商店下载WeChat上诉被法院驳回;武汉一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4 10:59:2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外媒:美政府禁止在应用商店下载WeChat上诉被法院驳回

据海外网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消息称,美国旧金山法院公布裁定,驳回美国司法部禁止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下载WeChat的要求。

美国商务部自9月20日起实施WeChat下载禁令,此后法院否决了美国商务部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删除WeChat的决定。美国司法部随后要求法院暂停下载移动应用程序,目前已被驳回。

2丨整点投资 | 易纲:今年前9个月外资累计增持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7191亿元

每经AI快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2020外滩金融峰会上表示,金融是竞争性服务业,开放竞争有助于中国自身金融业发展和效率提升。而外资进入中国市场,也能更好地分享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红利,实现互利共赢。今年前9个月,外资累计增持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7191亿元。近期,富时罗素宣布拟将中国国债纳入其世界国债指数。

3丨武汉一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回应来了

据新京报,23日,武汉胜利菜场的一份《入驻须知》要求男女售货员不能超过50岁和45岁,引发热议。当天下午,武汉胜利菜场工作人员已用木板将限制摊贩年龄的公告进行遮挡。升级改造施工方负责人回应称,该要求仅针对入驻的渠道商售货员,菜场原经营户不受影响,对新入驻商户年龄也会放宽。

4丨国考报名将截止:超110万人过审,最热岗竞争2774:1

据中新网,今日18时,2021年度国考报名将正式截止,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23日晚间公布的统计数据,本次国考报名过审人数已超110万人。截至23日18时,本次报名阶段竞争热度最高的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东莞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一职,其竞争比已经达到2774:1。

5丨王岐山:中国金融不能走投机赌博的歪路,不能走庞氏骗局的邪路

每经AI快讯,10月24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发表视频致辞时表示,要坚持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金融脱离实体经济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中国金融不能走投机赌博的歪路,不能走金融泡沫自我循环的歧路,不能走庞氏骗局的邪路。要坚守金融发展基本规律和金融从业基本戒律,紧贴企业生产经营,抓住市场新趋势、新机遇,支持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使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相互促进,健康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外媒:美政府禁止在应用商店下载WeChat上诉被法院驳回 据海外网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消息称,美国旧金山法院公布裁定,驳回美国司法部禁止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下载WeChat的要求。 美国商务部自9月20日起实施WeChat下载禁令,此后法院否决了美国商务部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删除WeChat的决定。美国司法部随后要求法院暂停下载移动应用程序,目前已被驳回。 2丨整点投资|易纲:今年前9个月外资累计增持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7191亿元 每经AI快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2020外滩金融峰会上表示,金融是竞争性服务业,开放竞争有助于中国自身金融业发展和效率提升。而外资进入中国市场,也能更好地分享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红利,实现互利共赢。今年前9个月,外资累计增持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7191亿元。近期,富时罗素宣布拟将中国国债纳入其世界国债指数。 3丨武汉一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回应来了 据新京报,23日,武汉胜利菜场的一份《入驻须知》要求男女售货员不能超过50岁和45岁,引发热议。当天下午,武汉胜利菜场工作人员已用木板将限制摊贩年龄的公告进行遮挡。升级改造施工方负责人回应称,该要求仅针对入驻的渠道商售货员,菜场原经营户不受影响,对新入驻商户年龄也会放宽。 4丨国考报名将截止:超110万人过审,最热岗竞争2774:1 据中新网,今日18时,2021年度国考报名将正式截止,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23日晚间公布的统计数据,本次国考报名过审人数已超110万人。截至23日18时,本次报名阶段竞争热度最高的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东莞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一职,其竞争比已经达到2774:1。 5丨王岐山:中国金融不能走投机赌博的歪路,不能走庞氏骗局的邪路 每经AI快讯,10月24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发表视频致辞时表示,要坚持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金融脱离实体经济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中国金融不能走投机赌博的歪路,不能走金融泡沫自我循环的歧路,不能走庞氏骗局的邪路。要坚守金融发展基本规律和金融从业基本戒律,紧贴企业生产经营,抓住市场新趋势、新机遇,支持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使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相互促进,健康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