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汇川技术:公司及子公司未与特斯拉达成合作意向,未向特斯拉提供马达,亦未签署任何商务协议

2020-10-23 21:02:07

每经AI快讯,汇川技术(SZ 300124,收盘价:62.18元)10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0月23日,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日经中文网发布了题为《特斯拉纯中国国产的日子已不远》的报道,该报道中有如下内容:“能向特斯拉供应马达的候选中国企业有好几家,例如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目前的势头是以特斯拉为开端,将客户网扩大至外资巨头。”上述报道中提及的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系汇川技术的全资子公司,且相关内容与公司及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不符。上述报道经国内外多家媒体平台转载和传播,引发市场及众多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为避免对市场及投资者造成误导,公司现澄清说明如下:公司及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未与特斯拉达成合作意向,未向特斯拉提供马达,亦未签署任何商务协议。敬请市场相关人士及投资者理性解读。公司作为一家A股上市公司,一直根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监管规则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对所有可能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或者投资决策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或事项,公司将在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媒体和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及时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汇川技术的主营业务为工业自动化、新能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12%、8.88%。

汇川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朱兴明,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