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李克强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作重要批示;白云山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有效?钟南山指有人断章取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3 18:59:4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李克强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作重要批示

据中国政府网,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10月23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组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是加强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完善工程体系、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格局的重大举措。对集团公司成立表示祝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科学扎实有序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着力提升管理运营水平,为保障国家水安全和保护生态、服务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改善、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丨整点投资|深交所:本周对异常交易可转债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深交所:本周对“正元转债”“智能转债”“蓝盾转债”“万里转债”等涨跌异常的可转债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3丨白云山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有效?钟南山指有人断章取义

据第一财经,10月2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院士称,有人断章取义,将自己说的话“扩大”。日前,一则“钟南山院士团队体外研究发现复方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有效”的新闻以及视频在网上热传,引起各地市场消费者抢购板蓝根,以及白云山股价大涨。

4丨中欧举行第33轮投资协定谈判

商务部10月23日消息,10月18-23日,中欧双方举行了第33轮投资协定谈判。本轮谈判中,双方围绕文本和清单剩余问题展开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5丨中国建筑:拟以不超过76.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中国建筑公告,公司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上限为人民币76.60亿元,以不超过7.66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不低于5亿股,不超过1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1.19%-2.3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