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钟山部长同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通电话;京沪高铁实行浮动票价机制;欧盟对华风塔发起反倾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3 15:59:2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钟山部长同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通电话

每经AI快讯,10月22日下午,商务部长钟山同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通电话,就落实中德欧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化中德和中欧经贸合作交换意见。钟山指出,中德作为各自所在地区重要经济体和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要为国际抗疫和恢复经济注入更多正能量,促进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为此,钟山建议,中德两国要继续加强抗疫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务实合作提质升级,进一步充实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2丨整点投资 | 工信部:将支持重庆在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高质量发展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工信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7079号建议的答复中指出,下一步,工信部将支持重庆在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高质量发展,与印度等国开展国际合作。

3丨欧盟对华风塔发起反倾销调查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据商务部消息,10月21日,欧委会发布公告,决定对中国风塔发起反倾销调查。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17年1月1日至调查期结束。

4丨京沪高铁:对京沪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实行浮动票价机制

京沪高铁23日公告,决定对京沪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实行浮动票价机制。

5丨韩国36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政府今晚公布是否叫停

每经AI快讯,韩国疾病管理厅23日通报称,截至当天下午1点,已有36人在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不过死亡病例是否与接种疫苗存在直接的因果关系还不明确。当地时间今天(23日)晚上7点,韩国卫生部门将公布是否叫停接种流感疫苗。(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钟山部长同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通电话 每经AI快讯,10月22日下午,商务部长钟山同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通电话,就落实中德欧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化中德和中欧经贸合作交换意见。钟山指出,中德作为各自所在地区重要经济体和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要为国际抗疫和恢复经济注入更多正能量,促进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为此,钟山建议,中德两国要继续加强抗疫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务实合作提质升级,进一步充实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2丨整点投资|工信部:将支持重庆在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高质量发展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工信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7079号建议的答复中指出,下一步,工信部将支持重庆在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高质量发展,与印度等国开展国际合作。 3丨欧盟对华风塔发起反倾销调查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据商务部消息,10月21日,欧委会发布公告,决定对中国风塔发起反倾销调查。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17年1月1日至调查期结束。 4丨京沪高铁:对京沪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实行浮动票价机制 京沪高铁23日公告,决定对京沪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实行浮动票价机制。 5丨韩国36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政府今晚公布是否叫停 每经AI快讯,韩国疾病管理厅23日通报称,截至当天下午1点,已有36人在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不过死亡病例是否与接种疫苗存在直接的因果关系还不明确。当地时间今天(23日)晚上7点,韩国卫生部门将公布是否叫停接种流感疫苗。(海外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