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民政部:“十四五”期间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创业板指跌逾2%,高位股领跌;欧洲单日新增新冠病例破2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3 13:59:2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欧洲单日新增新冠病例破20万

据新华社,根据一项最新统计,欧洲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量22日首次突破20万,法国、意大利、克罗地亚等多国单日病例创新高。据路透社统计,截至22日,欧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为大约780万例,占全球总数的将近19%;欧洲累计新冠死亡病例为大约24.7万例,占全球总数的大约22%。

2丨整点投资丨卫宁健康:蚂蚁集团是公司单一第四大股东

每经AI10月23日讯,卫宁健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未持有蚂蚁集团股份,但蚂蚁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目前持有我公司约10620.60万股股份,是公司单一第四大股东。

3丨民政部:“十四五”期间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

据央视新闻,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李邦华介绍,根据相关预测,“十四五”期间,全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我们分析,5-10年后,全国第一代独生子女父母将进入中高龄,将迎来一拨养老照护的浪潮,养老服务将接受更大的挑战和考验。

4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逾5.4万例 累计确诊逾776万例

据海外网,据印度卫生部2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776131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54366例;新增死亡病例690例,累计死亡117306例。

5丨今年我国离岸服务外包将实现1000亿美元的“十三五”目标

据中国证券网,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在日前举行的2020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服务外贸产业实现了逆势增长,按目前发展趋势,今年年底将如期实现离岸服务外包任务1000亿美元的目标。

6丨快讯:创业板指跌逾2%,高位股领跌

每经AI10月23日讯,指数午后加速走低,创业板指跌逾2%,深成指跌近1.5%,沪指跌近0.6%,光刻胶、医药疫苗、服装家纺等跌幅居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欧洲单日新增新冠病例破20万 据新华社,根据一项最新统计,欧洲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量22日首次突破20万,法国、意大利、克罗地亚等多国单日病例创新高。据路透社统计,截至22日,欧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为大约780万例,占全球总数的将近19%;欧洲累计新冠死亡病例为大约24.7万例,占全球总数的大约22%。 2丨整点投资丨卫宁健康:蚂蚁集团是公司单一第四大股东 每经AI10月23日讯,卫宁健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未持有蚂蚁集团股份,但蚂蚁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目前持有我公司约10620.60万股股份,是公司单一第四大股东。 3丨民政部:“十四五”期间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 据央视新闻,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李邦华介绍,根据相关预测,“十四五”期间,全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我们分析,5-10年后,全国第一代独生子女父母将进入中高龄,将迎来一拨养老照护的浪潮,养老服务将接受更大的挑战和考验。 4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逾5.4万例累计确诊逾776万例 据海外网,据印度卫生部2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776131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54366例;新增死亡病例690例,累计死亡117306例。 5丨今年我国离岸服务外包将实现1000亿美元的“十三五”目标 据中国证券网,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在日前举行的2020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服务外贸产业实现了逆势增长,按目前发展趋势,今年年底将如期实现离岸服务外包任务1000亿美元的目标。 6丨快讯:创业板指跌逾2%,高位股领跌 每经AI10月23日讯,指数午后加速走低,创业板指跌逾2%,深成指跌近1.5%,沪指跌近0.6%,光刻胶、医药疫苗、服装家纺等跌幅居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