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今年我国离岸服务外包将实现1000亿美元的“十三五”目标

2020-10-23 13:17:02

每经AI 10月23日讯,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在日前举行的2020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服务外贸产业实现了逆势增长,按目前发展趋势,今年年底将如期实现离岸服务外包任务1000亿美元的目标。(中国证券网)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10月23日讯,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在日前举行的2020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服务外贸产业实现了逆势增长,按目前发展趋势,今年年底将如期实现离岸服务外包任务1000亿美元的目标。(中国证券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