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广东:以支持深圳同等力度支持广州;华为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9.9%;前三季度境外投资者增持境内债券和股票1321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3 11:55:2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广东:以支持深圳同等力度支持广州

据南方Plus,10月22日上午,广州深圳“双城联动”论坛在深圳召开。广东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莫晓春在主题发言中说,“以支持深圳同等力度支持广州,推动省直部门将赋予深圳的省级管理权限依法赋予广州。广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大湾区办专职副主任许宏华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广州、深圳‘双城联动,比翼双飞’,完善战略合作机制,加强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平台的对接,不断提升两市综合竞争力和发展能级。”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军工股走强,科技股仍低迷

北京时间10月23日11:30,上证指数午盘上涨4.38点,涨幅为0.13%,深证成指下跌46.51点,跌幅为0.35%,创业板指下跌13.15点,跌幅为0.49%。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情绪低迷,赚钱效应差。中船系军工、啤酒、注册制新股等活跃,科技、疫苗、农业等低迷。可转债行情延续火爆,但有所分化,银河转债盘中剧烈波动。

3丨华为1-9月实现营收6713亿元,同比增长9.9%

华为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

4丨外汇局:前三季度境外投资者增持境内的债券和股票达1321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在2020年前三季度外汇收支数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1-9月,境外投资者增持境内的债券和股票达到1321亿美元,增长47%。今年前三季度对外直接投资789亿美元,同比略降2.6%;境内主体通过“港股通”购买港股4244亿元人民币。

5丨商务部公布对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

10月23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48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裁定产自上述国家(地区)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存在倾销,国内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决定自2020年10月28日起,对产自上述国家(地区)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征收保证金,保证金比率为12.5%~222.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广东:以支持深圳同等力度支持广州 据南方Plus,10月22日上午,广州深圳“双城联动”论坛在深圳召开。广东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莫晓春在主题发言中说,“以支持深圳同等力度支持广州,推动省直部门将赋予深圳的省级管理权限依法赋予广州。广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大湾区办专职副主任许宏华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广州、深圳‘双城联动,比翼双飞’,完善战略合作机制,加强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平台的对接,不断提升两市综合竞争力和发展能级。”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军工股走强,科技股仍低迷 北京时间10月23日11:30,上证指数午盘上涨4.38点,涨幅为0.13%,深证成指下跌46.51点,跌幅为0.35%,创业板指下跌13.15点,跌幅为0.49%。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情绪低迷,赚钱效应差。中船系军工、啤酒、注册制新股等活跃,科技、疫苗、农业等低迷。可转债行情延续火爆,但有所分化,银河转债盘中剧烈波动。 3丨华为1-9月实现营收6713亿元,同比增长9.9% 华为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 4丨外汇局:前三季度境外投资者增持境内的债券和股票达1321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在2020年前三季度外汇收支数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1-9月,境外投资者增持境内的债券和股票达到1321亿美元,增长47%。今年前三季度对外直接投资789亿美元,同比略降2.6%;境内主体通过“港股通”购买港股4244亿元人民币。 5丨商务部公布对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 10月23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48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裁定产自上述国家(地区)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存在倾销,国内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决定自2020年10月28日起,对产自上述国家(地区)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征收保证金,保证金比率为12.5%~222.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