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孚教育回应“前外教涉拍幼女色情视频”:家长反映情况后英孚报案,报案前已与该外教终止聘用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3 11:22:29

每经编辑 步静

近日,据美国联邦司法部公布的一份起诉书显示,一名前中国英孚教育外教性威胁12岁中国学生。警方在其电脑内发现大量涉及幼女的色情视频,该外教或将面临至少15年监禁。

对此,10月23日,@英孚教育 发布一则声明称,近期,一些社交媒体账号在转发美国司法部关于一起犯罪案件的新闻稿时,编造、传播不实信息。针对新闻稿中提及的网络犯罪案件,提供如下事实: ​​​柯蒂斯·鲍德温是英孚教育前员工。因其违反员工行为准则,2019年11月终止了合同聘用关系。2019年12月,一位前学生的家长联系我们,并告知鲍德温在美国通过社交媒体与该学生联系,沟通中可能存在违法行为。经家长同意,英孚北美工作人员在一周之内向美国有关部门报案。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