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罕见!美国《时代》创刊近100年来首次换Logo:“时代”二字改为“投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3 09:21:01

每经编辑 步静

当地时间22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最新一期封面,将“时代”二字改为“投票”,以呼吁美国民众在12天后的大选中积极投票。美媒指出,这是《时代周刊》自创刊近100年来首次“改名”。

最新一期的封面是一名脸部围着围巾的女性,围巾上画着一个投票箱,并写着“投票”二字。《时代周刊》主编爱德华·费尔森塔尔说,2020年充满了痛苦、艰辛、混乱和损失。然而,随着世界各国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开始重建,美国人也有独特的机会改变态度。

《时代周刊》通过这一封面想要呼吁更多选民投票,费尔森塔尔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决定在《时代周刊》将近100年的历史中,首次改变封面上的名称。”

一个多月前,美国《时代周刊》公布的一期杂志封面:黑色背景上记录了美国从2月29日到9月8日的每日死亡病例数,试图呈现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即将接近20万的现实。而在封面下方,写着“美国式失败”。据了解,这是《时代周刊》第二次用黑框,上一次是“9·11”恐怖袭击之后。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