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安水务定增终止内情:项目未获得定增方实控人珠海市国资委通过

2020-10-22 23:08:03

每经AI 10月22日讯,巴安水务10月19日公告称,因公司可用货币资金有限,短期内无法完成资金回笼,无法按时足额支付“17巴安债”的本金及利息。场外支付部分后,目前尚存票面金额近4亿元的资金缺口无法按期支付而致其实质性违约。此次定增终止的根本原因是方案未获得珠海水务实控人珠海市国资委的同意,公司方面表示,对此颇感意外。张春霖表示,“在此之前,我们与珠海水控的沟通非常顺利。10月9日,我们与珠海水控达成一致,并将资产抵押给珠海水控,并通知相关金融机构10日到珠海来签约。但就在10号早上9点半,珠海水控告诉我们,定增没有获得国资委通过”。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