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申花球员殴打上港球迷?警方通报:姚某某等3人无故辱骂殴打市民,被刑事拘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17:07:0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上海市公安局10月22日下午发布警情通报:10月17日21时许,徐汇公安分局接市民张先生报警称:其在肇嘉浜路一饭店大堂内遭人殴打。经调查,警方于10月19日抓获姚某某(男,39岁,原某足球俱乐部球员)、方某某(男,51岁)、孔某某(男,63岁)三名涉案人员。

经查,案发当晚,姚某某等三人在该饭店饮酒后,无故对素不相识的张先生进行辱骂、挑衅,继而实施殴打,造成张先生受轻微伤。目前,姚某某等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有微博网友发文,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对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一身穿上港球衣球迷被前申花球员姚力君殴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