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探寻汽车产业破局之道 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将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22:50:54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裴健如    

2020年注定不平凡,对汽车人来说更是难忘。车市“寒冬”还未消散,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球汽车产业一度陷入“瘫痪”,各大国际型车展无奈取消,众多跨国企业面临严峻考验,汽车经销商闭门谢客、损失惨重。

但好消息也在传来。随着疫情防控向好,中国车市已率先恢复到正常水平。这也意味着,全球车企共克时艰、重振行业的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行业“寒冬”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下,汽车产业迎来一次深度洗牌,弱者遭遇淘汰,强者进入新赛道。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代表的汽车产业新趋势已势不可挡,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汽车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被赋予新型智能终端、智慧生活第三空间等更多新内涵。

在新的赛道下,传统车企、造车新势力、互联网科技巨头等众多玩家已纷纷入场,跃跃欲试,如何抓住新机遇、寻找破局之道成为业内面对的共同课题。

在新的产业形势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的中国猎车榜不只是观察者,更是参与者和推动者。2020年11月19日,百余位主管机构领导、行业专家、车企高管将齐聚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共同寻找汽车产业的破局之道。

作为聚焦中国汽车产业的一大盛典,自2008年以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已陪伴中国汽车产业走过十一年风雨。十一年来,在业内专家、企业和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猎车榜”已成长为汽车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评选之一。

今年,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以“拓路前行 共享未来”为主题,携手业内同仁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创新模式和破局之道,共话汽车产业美好未来。

届时,每日经济新闻将携手普华永道联合发布行业热点报告,把脉汽车行业未来发展动向,深入解析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难题。

与此同时,中国猎车榜将依据各车企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的表现,以及各明星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为优秀车企颁发多项重量级大奖。

11月19日,相约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