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四川省地震局:北川4.6级地震是汶川余震区的一次正常起伏活动

2020-10-21 14:52:27

10月21日下午,记者从省地震局获悉,经专家综合分析认为,当日中午发生在北川的4.6级地震是汶川余震区的一次正常起伏活动。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21日12时4分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震中位于北纬31.84度,东经104.17度。本次地震震中距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14公里,距绵阳市64公里。目前,据北川县防震减灾部门报告,北川县所有乡镇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报告,存在房屋轻微裂缝和梭瓦现象。此次地震震中所在的坝底乡,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