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特朗普拜登终辩迎新规,关键“摇摆州”提前投票破纪录

2020-10-20 18:07:54

据新华视点,美国无党派机构总统辩论委员会19日宣布将在现任美国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美国副总统拜登定于22日举行的最后一场辩论中实施一项新规则,即在各话题个人陈述阶段,非发言者的话筒将被关闭。实行这一新规是为了避免上月底首次辩论时的混乱场面再次出现。双方当晚不仅言辞激烈,还充斥着插话和人身攻击。

今年的大选投票日是11月3日,但多地已经开始提前投票。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州19日启动现场提前投票。据美国《政治报》报道,该州当天至少有超过35万选民前往投票站现场投票,打破过往纪录。另据“美国选举计划”统计,截至19日晚,美国已经有超过3100万人提前投票。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