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天猫双11比往年多3天:光棍节变“双节棍”;市场监管总局:对网络社交、网络直播等,实行包容审慎监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0 15:02:41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天猫双11比往年多3天:从光棍节变双节棍

每经AI10月20日讯,天猫宣布:10月21日,双11启动预售,今年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这意味着,今年双11比往年多了3天,消费者在11月1日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今年天猫双11的规模再创纪录:共有25万品牌,500万商家参与双11,其中包括200万线下商家。参与双11折扣的商品超过1400万款,是去年的1.4倍。预计将有8亿消费者参与此次双11,创造今年最大的消费爆发。

2丨市场监管总局:对于网络社交、网络直播等网络交易新业态新模式 实行包容审慎监管

每经AI10月20日讯,市场监管总局就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明确网络交易监管坚持鼓励创新、包容审慎、严守底线、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的原则,着眼于促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对于网络社交、网络直播等网络交易新业态新模式,实行包容审慎监管,留足发展空间,同时确保商品和服务质量与交易安全。

3丨俄专家:俄新冠病例增速将于11月初开始下降

每经AI10月20日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科研协会社会经济系统模拟科学实验室的专家们表示,他们认为俄新冠发病率高峰将于11月初开始下降。

4丨长安汽车尾盘涨停,股价创2015年以来新高

汽车板块继续扩大升幅,长安汽车封住涨停,股价创2015年来新高,比亚迪冲击涨停,长城汽车触及涨停。

5丨韩国七旬老人接种流感疫苗一天后死亡,此前17岁少年也曾接种后死亡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20日消息,韩国全罗北道一名七旬老人在接种流感疫苗一天后去世,不过目前尚无法确定其死因和接种疫苗存在直接关系,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而值得注意的是,韩国疾病管理厅前一天(19日)才刚刚通报,仁川市一名17岁男性在接种流感疫苗两天后死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