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冬季骑行有隐患!哈尔滨共享单车将全部回收入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0 14:19:59

每经编辑 胡玲

据黑龙江发布20日消息,随着冬天降雪季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冬季降雪后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提升城市街面秩序,哈市城管局将敦促共享单车企业对路面上的共享单车进行全面回收入库

由于哈尔滨市冬季降雪后天冷路滑,市民在冬季骑行共享单车或者助力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在严寒中骑行体验并不舒适,冬季共享单车使用率非常低。大量的单车停放在街路旁,不仅影响通行、破坏城市环境秩序,对共享单车企业而言也会造成资产运转率的降低和损耗。

目前,在哈尔滨市运营的共享单车企业已经上报了冬季回收单车方案,预计本月25日,全市街面上共享单车全部回收完毕

据哈尔滨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已经敦促各大共享单车企业提前做好告知和相关善后工作,确保市民在各类共享单车App内的充值、月卡等权益不受任何损害

具体用户账户退费等相关事宜,详见附图公告↓↓↓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