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阿根廷成全球第六个新冠确诊超100万的国家

2020-10-20 08:48:46

据海外网援引阿根廷《国民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间,阿根廷政府报告说,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82例,累计确诊1002662例;新增死亡病例451例,累计死亡26716例。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阿根廷成为全球第六个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国家,也是拉丁美洲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国家。17日开始阿根廷航班已经面向部分群体开放。当地政府表示,所有航班均安装有高效空气过滤器,乘客不用担心飞机空调带来的传染可能。交通部将会与各省政府做好配合,根据各地疫情形势,控制乘客数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