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伊朗外交部:美国非法制裁无法成功 伊朗国防政策不会改变

2020-10-19 21:15:53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9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蒂布扎德就美伊关系、解除对伊武器禁运、纳卡局势等热点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对伊武器禁运仍然有效,且美国将制裁任何与伊朗开展武器贸易的实体与个人时,哈蒂布扎德表示,美国的非法制裁无法成功,也不会改变伊朗的国防政策。“蓬佩奥这些言论的迹象表明,他本人并不认为美国的单方面制裁是成功的。”“在过去的5年中,伊朗从未改变其防御策略、导弹计划以及实现地区目标。”他提到,尽管对伊武器禁运在18日已经结束,但美国施加的压力仍然存在。美国不仅在武器问题上,而且在人道主义物资和医疗物资领域,依然在对伊朗实施最大压力。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