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蚂蚁集团收到赴港上市行政许可决定书;福建省原副省长张志南被逮捕;洛杉矶湖人队创始人希德·哈特曼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8:58: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福建省原副省长张志南决定逮捕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微博消息,福建省委原常委、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志南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对张志南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丨蚂蚁集团已收到证监会有关其申请赴港上市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证监会官网显示,蚂蚁集团已于10月16日收到证监会有关其申请赴港上市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3丨林鹏首只私募产品首日售150亿,或创国内二级私募单日募集记录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0月19日,原东证资管副总林鹏离职后创立的上海和谐汇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售首只私募基金——和谐汇一—远景系列。记者获悉,发行首日,该产品单日已售150亿。业内人士称,今日的销售额或已创国内二级市场私募基金单日募集记录。明天产品还将继续募集,最终或可达200亿规模。

4丨紫金矿业: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2.12%

每经AI10月19日讯,紫金矿业披露三季报,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304.34亿元,同比增长28.34%;净利润45.72亿元,同比增长52.12%。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5丨洛杉矶湖人队创始人希德·哈特曼去世 终年100岁

据海外网,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体育记者、洛杉矶湖人队创始人之一希德·哈特曼于当地时间19日去世,终年100岁。哈特曼的儿子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我父亲出色而充满韧性的一生,在家人的陪伴下走到了终点。”报道称,哈特曼于1920年出生于一个移民家庭,在明尼阿波利斯长大。除了是一名著名的体育专栏记者之外,哈特曼还帮助成立了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即洛杉矶湖人队的前身。美媒表示,他对于湖人队的贡献主要是在幕后,但是意义重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