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女孩意外跌落电瓶车,追上大人后竟被家长一脚踹倒!警方的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8:41:0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近日,湖北宜昌街头发生了令人愤怒的一幕,一孩子跌落电瓶车后被家长踹倒。相关话题引发网友热议一度冲上热搜第二。


视频显示,当时正在下雨,一位家长身穿雨衣骑着电动车等待通行,后座是一个背黄书包的小女孩,没有穿雨衣。接着,因为电动车起步太快,小女孩不慎从后座跌落,这位家长却并未发觉,后车司机看到了这一幕,放慢车速跟随孩子,狂按喇叭提示,希望引起孩子家长的注意。


图片来源:沸点视频

小女孩迅速爬起后一路小跑紧追,过了路口家长发现后停车,随后竟一脚将孩子踹倒在地,被踢翻在地的孩子委屈大哭,哭声让人心疼。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宜昌高新区交警大队回应称,没有联系到家长,只联系到后面拍视频的人,是家长以为小孩自己下来然后跑了。路上跑很危险,家长就心急了。

该家长的行为让不少网友愤怒: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沸点视频、梨视频、网友评论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