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伊朗疫情反弹有中国公民仍在伊旅游,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郑重提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6:48:06

每经编辑 胡玲

据中国驻伊朗大使馆网站10月19日消息,近一段时间以来,伊朗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每日确诊人数持续维持高位,中国公民赴伊旅行仍面临较大健康和安全风险。我们注意到有中国公民仍在伊旅游,并在外出时缺乏防护意识

为此,中国驻伊朗大使馆郑重提醒:

一、请有意赴伊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每日发布的“伊朗新冠肺炎疫情有关信息”,充分评估当前赴伊旅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就医困难等严重风险,坚持“非必要,不旅行”

二、提醒来伊中国公民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意识。切实减少非必要外出,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切勿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时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公共场合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必要时佩戴手套和护目镜,勤洗手,勤消毒。

三、请临时来伊的中国公民妥善安排个人行程,按期回国,避免长期滞留当地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下列电话寻求帮助:

伊朗当地报警电话:110;急救电话:115

中国驻伊朗大使馆领事保护电话:+98-9122176035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保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