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上汽大众荣膺2020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十一项冠军

2020-10-19 14:49:06

10月15日,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上汽大众荣膺十一项冠军。大众品牌Polo、新桑塔纳、朗逸、T-Cross途铠、全新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昂与斯柯达品牌明锐、新速派分别获得各自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首位。同时,大众品牌摘得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斯柯达品牌荣获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桂冠。

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自2002年起每年对消费者开展调研。围绕总体满意度、性能设计、质量可靠性、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五个维度,以全球统一的标准测评模型进行分析,测评结果具备科学性与权威性,是评价汽车质量与服务品质的“风向标”。今年,CACSI测评对象涵盖了全国40个汽车生产企业、48个汽车品牌共181个品牌车型,上汽大众从中斩获十一项用户满意度冠军,充分展现了权威机构及消费者对企业产品与服务的认可。

本次测评中,上汽大众在轿车市场表现出色,共有5款轿车获得各自细分市场满意度首位。大众品牌朗逸及斯柯达品牌明锐在10-15万中型轿车组中双双获得最高分,并列首位。朗逸作为“国民家轿”自2008年上市以来始终备受市场好评,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其契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强劲实力。近日,应用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并搭载全新智慧车联系统的朗逸2021款也已上市,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潮流、舒适的驾乘体验。明锐则凭借可靠的德系品质、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丰富多样的配置功能在中型轿车组中脱颖而出,收获消费者青睐。

此外,大众品牌Polo、新桑塔纳与斯柯达品牌新速派分别在7万以上紧凑型轿车、8-10万中型轿车、20万以下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摘得满意度冠军,在各个价格区间内都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轿车产品。

在SUV市场,大众品牌T-Cross途铠、全新途观L及途昂分别在10-20万A0级SUV、20万以上B级SUV、30万以上C级SUV细分市场中满意度排名首位;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在插电混动SUV市场获得首位,实力演绎“合资SUV第一家族”风采,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

同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与斯柯达品牌分别在合资品牌售后服务、销售服务满意度测评中名列榜首。面对个性化的消费和服务需求,上汽大众提出从“产品经营”转变为聚焦“用户运营”的全新服务理念,致力于以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今年,企业进一步加速服务领域数字化转型,从7S体验终端到7E智能云端,积极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新模式,令消费者购车、买车、用车都得到全面的体验进化。

随着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投产在即,扛起大众品牌未来新能源旗帜的ID.家族车型将陆续上市。无论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领域,上汽大众都将持续聚焦用户需求,融合高质量汽车与高品质服务,为出行生活带来更佳体验。

(商业资讯)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汽大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