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国29个州新冠病例激增,卫生专家:美正处于可怕的秋季疫情潮

2020-10-18 23:31:16

据央视新闻,美国现在平均每天有超过55000例新增病例,自9月中旬的下降以来已增长了60%以上,卫生专家表示,美国正处于可怕的秋季疫情潮中。16日,美国报告了自7月以来单日最多的新增感染病例。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17日,美国已报告了超过810万例新冠病毒病例,疫情已造成21.9万人死亡。根据该大学的数据,在过去一周中,康涅狄格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周均病例数增加了超过50%。另有二十七个州平均病例数上涨在10%至50%之间。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