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铁岭原市长张竞强获刑3年半:零地价招商酿成10亿元损失

2020-10-18 21:21:51

据澎湃新闻18日晚间消息,中国裁判文书网10月16日公布的一份判决书显示,曾在2006年1月至2011年5月间担任辽宁铁岭市市长的张竞强因滥用职权罪一审获刑3年6个月。69岁的张竞强曾担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该协会是由广大中小企业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大企业以及知名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张竞强在担任中共铁岭市委副书记、铁岭市人民政府市长期间,滥用职权,违规无偿出让2706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违规返还人民币1200万元耕地占用税,造成国有资产损失共计人民币1074368200元。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