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每经调查:咖啡机烤箱等厨房小家电出口“爆单”,微波炉北美市场增长四成,单月出口金额连创历史新高

2020-10-18 19:05:22

每经18日讯:疫情仍在海外蔓延,居民减少外出,我国咖啡机、微波炉、烤箱、面包机等厨房小家电出口大增。广东新宝电器对每经记者表示,下半年以来,厨房小家电出口基本上都是爆单,尤其是咖啡机,欧美市场的需求量很大,同比增长至少在20%以上。广东格兰仕也向记者表示,海外订单的显著回暖是在4月份以后,尤其是微波炉,4~6月份,出口订单实现了比较大的增长,整个北美市场的增幅超过40%。记者梳理海关数据发现,近半年以来,我国微波炉单月出口金额全部跻身月度出口金额的前十位,其中4月、7月和8月都曾创下月度历史纪录。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