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哈尔斯:激励计划拟授予116人限制性股票1133.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8 16:50:12

每经AI快讯,哈尔斯(SZ 002615,收盘价:5.76元)10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为116人,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1133.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约4.11亿股的2.76%;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2.90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2.90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或从二级市场回购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72个月。

2020年半年报显示,哈尔斯的主营业务为金属制品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45%、12.67%。

哈尔斯的董事长是吕强,男,72岁,汉族,高中学历,高级经济师。 哈尔斯的总裁是郭峻峰,男,51岁,汉族,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多地现二次感染;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苹果发布iPhone12;迪士尼开启业务重组;蔚来股价涨逾22%创历史新高|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