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白云山发布澄清公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确保水稻产量稳定在2亿吨以上;金徽酒:海南豫珠要约收购19.52%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8 15:01:5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确保水稻产量稳定在2亿吨以上

证券时报e公司讯,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18日表示,要坚持不懈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加大政策倾斜支持力度,健全激励性利益补偿机制,保护水稻主产区和农民种粮积极性,确保水稻面积稳定在4.5亿亩以上、产量稳定在2亿吨以上。

2丨白云山发布澄清公告

每经AI 10月18日讯,白云山澄清:有关媒体报道所涉及的相关结论只是针对本公司合营企业白云山和黄公司复方板蓝根颗粒开展的抗新型冠状病毒体外筛选的实验结果,后续还需对该产品开展进一步相关工作,相关工作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复方板蓝根颗粒的销售预计不会对本公司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3丨晶方科技: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16%

每经AI10月18日讯,晶方科技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同比增长12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亿元,同比增长416.45%。

4丨金徽酒:海南豫珠要约收购19.52%股份 股票明日复牌

每经AI10月18日讯,要约收购期限内,11个预受要约户共计9901万股股份接受海南豫珠发出的要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52%,完成后豫园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海南豫珠合计持股达到38%,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5丨广发策略:CDR试点按下“加速键”

每经AI10月18日讯,广发策略指出,九号智能作为首单CDR给VIE架构企业提供上市解决方案,预计类比ADR,上市交易活跃度较高;今年以来已有网易、京东等7家中概股实现港股二次上市,10月11日中央发文支持深圳示范区试点创新CDR,预计未来互联网巨头可能优先采用“H+CDR”形式回归A股(大概率创业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