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信证券用“爱”行走 积极为公益帮扶事业贡献力量

2020-10-18 10:14:49

2020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20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昌平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支队伍、3200余名善行者齐聚北京,以徒步点亮公益路,助力脱贫攻坚事业。国信证券连续4年参与该活动,今年派出了9支队伍共36名员工参加,每人以10小时的平均成绩完成35公里行走,筹集善款4.7万元,成功完成挑战。

 

▲ 国信证券36名参赛队员从居庸关长城开走,为公益开启徒步挑战。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徒步筹款活动,旨在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挑战35公里既需要勇气,也需要体力,但是能身体力行地做公益,帮助别人,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国信证券一名参赛队员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加该活动,在运动中体会做公益的快乐。


▲参赛队员成功完成35公里全程挑战。

支持“善行者”活动,只是国信证券积极投身公益帮扶事业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国信证券1994年成立于深圳,经过二十多年发展,成长为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的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根据中证协发布的数据,近年来国信证券的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核心指标均排名行业前列。

2009年,国信证券启动“对口支援、扶贫开发”工作,截至2020年10月,累计投入公益帮扶资金1.51亿元,结对帮扶了8个国家级贫困县及3个广东省级贫困村,并捐款助力多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体现出大型上市国企的责任担当。

在开展公益帮扶工作过程中,国信证券特别注重教育帮扶。2018年8月,针对新疆麦盖提县师资力量短缺等情况,国信证券加强了对麦盖提县的教育帮扶力度,每学期派出一批员工志愿者赴该县支教一个学期。截至2020年10月,国信证券已连续向麦盖提县派出5批共25名员工支教志愿者,为提高当地基础教育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 黄仪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