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辽宁一小学69名学生腹泻呕吐!官方通报:相关人员停职接受调查,食材留样已封存送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7 22:11:2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教育局17日晚通报,10月16日早6:30左右,朝阳县羊山镇中心小学高年级部69名住宿生出现腹泻、呕吐现象。学校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将这些同学送至朝阳县人民医院。经诊断,除9名学生留院观察处置外,其余60名学生已于当日返回学校。

截止17日16时,留院观察9名学生中,有7名学生已经出院,其余2名学生具备出院条件,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其他病症,需要留院进一步治疗。

羊山镇中心小学15日所用食材和食品留样已全部封存并送朝阳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测;市县疾控部门到现场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目前已停职接受调查。

此事发生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后续调查及工作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朝阳县教育局

2020年10月17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