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金鹊实力突围!再度斩获2020金鼎奖,连续4年获奖

2020-10-17 16:44:21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暨金鼎奖荣誉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金鹊凭借多年的行业探索与深化布局以及在资产配置与家族传承服务领域的卓越实践,荣获“年度卓越综合金融服务商”,这是金鹊继2017、2018、2019连续三年获得金鼎奖“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后再次摘获金鼎奖奖项,公司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再次获业界认可。

作为业内权威评选活动之一,金鼎奖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凭借其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趋势的关注与专注,广泛获得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该评选专门针对金融业各细分领域而设定,其评选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所有评选结合了企业申报、第三方机构评选等环节,以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

本次峰会将以往的年度银行、券商、保险、基金、创投等行业论坛合并成“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议程涵盖“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创投高峰论坛”“资本市场高峰论坛”三大板块,围绕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新动力、资本市场变革新机遇、创业投资新红利等热点话题分享真知灼见。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李扬、天风证券副董事长张军、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平安创投CEO张江等众多权威专家、业内大咖出席了本次峰会。

2020年,对所有企业与家族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持续已久的疫情还是复杂的外部环境,都在无形之中为家族财富当下与未来发展带来了不确定性的挑战和危机。

金鹊作为一家专注于家族传承管理的综合服务商,围绕“物质财富管理+精神传承服务”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化和完善高净值客户的服务体系,通过不断完善的内容,重新诠释家族传承综合服务的内涵:一方面聚合相关领域的专家团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提供投资、融资、法律、保险、税务、日常企业经营管理等顾问咨询服务。同时,专注于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富规划服务,为客户人生的不同阶段保驾护航。

另一方面侧重于家族价值观的传递,倡导家风传承。依托股东强大的黄金全产业链平台优势,为客户提供极具文化价值和艺术品位、承载家族历史人文和传承意义的贵金属传承器物及衍生品定制服务,让家族精神财富能够穿越岁月的洪流,历久弥新。

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创富不易,守富则更不易。金鹊希望不仅在创造财富时能够助客户一臂之力,更希望能够帮助客户顺利实现守富与传富,让客户的家族和财富在世代传承中基业长青、熠熠生辉。

2020金鼎奖“年度卓越综合金融服务商”奖项的获得,对于金鹊而言,既是鼓励又是鞭笞。展望未来,金鹊将持续秉承“让时光见证”的品牌信念,期待与客户一起成为时间的朋友,携手穿越岁月长河,做中国伟大家族永续传承的参与者与见证者!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鹊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