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万和证券荣获“2020年度最佳新三板精选层服务商”金鼎奖

2020-10-16 19:55:36

2020年10月16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20年中国金鼎奖”评选中,万和证券凭借优秀的专业服务能力荣获“2020年度最佳新三板精选层服务商”大奖。

自2019年10月25日证监会宣布启动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以来,万和证券积极响应监管层进行新三板市场深化改革的政策号召,在新三板各个业务模块,包括经纪、保荐、做市、投资等领域进行布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中小企业的资本市场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挂牌、做市、融资、并购重组、直接投资、辅导保荐等全业务链服务,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一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投教活动。截至2020年6月30日,万和证券经纪业务符合新三板开户权限的客户开通率达到52%。二是积极进行精选层项目辅导、保荐与做市投资,为落实新三板深化改革政策添砖加瓦。2020年以来万和证券追加成为23家拟精选层等优质企业做市商,新增做市股票家数居同行做市商之首。三是参与精选层网下投资者询价和申购,精选层询价入围率位居前列。

万和证券共参与首批精选层公开发行询价17次,其中询价入围15次,入围率88.2%,位居参与询价次数10次及以上的所有机构投资者入围率第七名(证券公司入围率第二名),体现了万和证券对精选层股票优秀的研究和定价能力。

2020年是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的关键之年,万和证券将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充分发挥多元化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优势,加强多产业布局,致力成为富有经营特色、机制灵活、拥有竞争力、具有影响力的优秀上市证券公司,为各类企业提供融资、融智、融资源的多层次、多领域的金融支持和差异化精准服务,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和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