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又威胁要关孔院? 外交部:如果美方这样做,中方保留进一步作出反应的权利

2020-10-16 18:30:46

据央视新闻,在今天(16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道:我们注意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最近在一档广播节目当中,又威胁说要关停全美的孔子课堂和孔子学院,他还提出所谓的代表中国共产党参与孔子学院运作的人士,也将无法通过签证来进入美国课堂。请问外交部有何评论? 赵立坚强调,美方个别政客应摒弃冷战零和博弈思维,立即纠正错误,停止将有关教育交流项目政治化,停止干扰中美之间正常的人文交流,停止损害中美之间的互信与合作。赵立坚最后还说:“如果美方这样做,中方保留进一步作出反应的权利。”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