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拜登竞选团队1人新冠阳性,曾与拜登同机,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05:49:26

每经编辑 步静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0月15日17时(北京时间16日5时),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7966634例,死亡病例达到217601例。 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病例79954,新增死亡病例1132人。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团队表示,该团队一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此人曾于12号和13号与拜登搭乘同一架飞机前往俄亥俄州和佛罗里达州。竞选团队称,拜登并没有和此人进行密切接触,因此不需要隔离。

当地时间10月15日,据特朗普和拜登竞选团队表示,第二次总统候选人辩论被取消,两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5日晚8点各自举行市政厅会议。

自特朗普确诊新冠肺炎,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与特朗普和拜登竞选团队就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形式已进行多次讨论,最终于10月9日决定取消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但是两人的竞选活动照常进行。

据悉,当地时间15日晚8点,特朗普将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进行市政厅会议并回答佛罗里达州选民的提问,不在场群众将通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现场直播收看会议全程。同一时间,拜登也计划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进行市政厅会议。届时,美国广播公司(ABC)将直播会议全程。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一份整体预报预测,至11月7日,美国预计将有229000至240000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美疾控中心上一次整体预报于10月8日发布,当时预计到10月30日将有233000例新冠肺炎死亡。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在美国,目前至少有217155人死于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0月15日,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美国大部分地区新冠确诊病例仍呈上升趋势。美国于14日单日报告59494例新病例,截至15日早上,全美平均每天有52345例新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16%。

数据显示,本周只有路易斯安那州,肯塔基州和佛蒙特州这三个州的新病例下降幅度超过10%。夏威夷,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州等12个州保持稳定。自周日(11日)以来,阿拉斯加,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等21个州达到自疫情以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天最高峰值。

对此,美国贝勒医学院教授彼得·霍特兹博士表示:“我为国家感到非常担忧,美国现在所处流行病最严重的时期,也是现代美国公共卫生出现问题十分严重的时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