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 | 尾盘拉升40%,谁在导演“鲤鱼跳龙门”?三机构甩货,“章盟主”大肆吸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20:26:33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沪指连续震荡3日,基本上是横盘,属于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的正常走势,无需担忧。深成指触及了旗形整理形态的上轨,上轨附近产生震荡实属正常,直到有效突破上轨的压制后才会再度明显上行。目前市场有一定的避险情绪,追捧一些绩优蓝筹股。那么在当前的行情中,今日游资又是怎样一番作为呢?

谁在导演“鲤鱼跳龙门”?三机构甩货“章盟主”大肆吸纳

N金龙鱼: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1132.07万元;

N金龙鱼:财通证券杭州解放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170.95万元;

N金龙鱼: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16550万元;

金龙鱼今日登陆创业板,开盘大涨超90%,之后便一路走低,不过在下午2点30分之后,公司股价开始了一波急速拉升,盘中涨幅曾被拉高到140%,不过收盘上涨117.9%。从分时图来看,从14点37分以后,金龙鱼尾盘大幅拉升,20分钟涨超40%,截至收盘,成交额超110亿,换手达70%。盘后龙虎榜来看,卖出席位上,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16550万元。

而从买入席位来看,“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1132.07万元,对于卖盘可谓是大肆吸纳,成为今日吸筹的主力。另外财通证券杭州解放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170.95万元。

从基本面来看,此前金龙鱼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在1310亿元至1370亿元之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亿元至46亿元。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谁在打造4天翻倍妖股,东财拉萨三营业部合力封板却被“章盟主”砸盘

中能电气: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三营业部合计买入6759万元;

中能电气: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97.00万元;

中能电气: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473.61万元;

中能电气走出4连板, 4个交易日股价翻倍,成交额超13亿元,换手率近50%。中能电气可谓近期的妖股,短短四天时间就走出了翻倍的行情。从今日龙虎榜来看,买方主力是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三营业部合计买入6759万元,同时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97.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中能电气盘中涨停,不过之后被资金砸盘,显然有资金出逃。从卖出席位来看,“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473.61万元。

实际上近期中能电气可谓是利好多多。中能电气近期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及武昌电控在“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土建施工总承包风水电甲控设备第一批采购”、“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江西段)”等招标活动中中标,中标金额合计1.6亿元,占本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44%。此外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发的一二次融合系列产品和部分智能终端,已在高铁、地铁领域和电网公司应用;已有电力智能物联的产品和平台获得了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试验报告,正在开展试点及推广工作。

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联手机构席位开辟新战场,合力封板两业绩预增股

贵州轮胎: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375.82万元;

贵州轮胎: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267.92万元;

报喜鸟: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002.74万元;

报喜鸟: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326.47万元;

贵州轮胎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盈利3.7亿元~4.2亿元,同比增186.61%~225.34%;其中预计第三季度盈利1.72亿元~2.22亿元,同比增375.22%~513.48%。前三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由于原材料价格相对处于低位,加之公司内部产品结构调整及精细化管理等措施成效明显,生产负荷饱满,主营业务毛利率上升,使主营业务利润增长。受此利好影响,今日贵州轮胎强势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375.82万元,另外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267.92万元。

报喜鸟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29亿元-2.61亿元,同比增40%-60%;其中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13亿元-1.45亿元,同比增117.85%-181.09%。报告期内,控股子公司上海宝鸟2月初作为上海市政府应急征用单位参与防疫物资的生产和销售,收入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第三季度后半期公司旗下各品牌终端零售有所回暖,其中HAZZYS品牌收入继续实现增长。盘后数据显示,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002.74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326.47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章盟主 赵老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