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青岛新增确诊病例系大港公司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波兰发现二战遗留炸弹,拆弹中意外爆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08:57:3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每经AI10月15日讯,据灯塔实时数据,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市场累计票房达129.5亿人民币(合19.3亿美元)。这个票房成绩也让中国正式超越北美,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

2丨青岛新增确诊病例1列,系大港公司无症状感染者转归

据青岛卫健委消息,2020年10月14日0—24时,我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系9月24日发布的大港公司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确诊病例董某某,男,40岁,青岛港大港公司装卸工人,9月24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10月14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3丨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今日在深开幕

据深圳特区报,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今日在深圳开幕,会期持续到10月18日。海博会将创新打造交易项目对接平台,策划21场海洋经济招商和项目推介、金融机构企业对接洽谈、项目投融资路演、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海洋科研成果对接等海博会系列配套活动。

4丨波兰发现二战遗留炸弹,拆弹中意外爆炸

据中国日报,当地时间10月13日,据路透社报道,波兰发现迄今最大的二战遗留炸弹在水下意外爆炸,瞬间激起巨大水浪。这枚炸弹重5.4吨,其中含2.4吨炸药,是1945年英国皇家空军在袭击德国“吕佐夫号”巡洋舰时投下的,已经在河里沉浸了75年。当天海军潜水员在波兰西北部港口城市斯维诺乌伊希切附近试图拆除炸弹引信时,炸弹在水下爆炸。据悉,炸弹爆炸时,所有的潜水员都在危险区之外,目前没有人受伤,基础设施也没有被损坏。

5丨昨日63只个股获券商关注,城地香江目标涨幅达124.35%

每经AI快讯,10月14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63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51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19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城地香江(603887.SH)、江化微(603078.SH)、西部矿业(601168.SH),预期涨幅分别是124.35%、45.72%、44.9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