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蔚来汽车大涨22%;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羊已全部进入隔离区;春秋航空回应抑郁症患者被拒登机:其情绪激动、病情不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23:55:0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活羊已全部进入隔离区

据人民视频,蒙古国向中国捐赠3万只活羊,从9月开始蒙古国政府启动从牧民手中收购活羊工作。据知情人士介绍,截至10月上旬,3万只活羊已全部运至蒙古国东戈壁省扎门乌德县的隔离区,根据相关防疫规定,这些活羊隔离满30天后,将分批通过扎门乌德公路口岸运至中国。首批数千只活羊预计10月下旬交付中方,用卡车运输至中国二连浩特隔离区,并在14天内完成屠宰。

2丨春秋航空回应抑郁症患者被拒登机:其情绪激动、病情不明

据澎湃新闻,10月14日凌晨,有网友微博发文称,10月13日,他与女朋友在山东威海大水泊机场准备乘坐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9C8743航班前往南京就医,但其女朋友患有抑郁症,因服用药物副作用导致手抖,被拒绝登机。10月14日晚间,春秋航空向澎湃新闻发来一份《关于9C8743航班的情况说明》,春秋航空表示,“鉴于工作人员多次安抚旅客,旅客情绪仍无法平复,基于安全因素,春秋航空劝退旅客,办理了机票全退手续。在旅客情绪比较激动、病情不明,没有专业医疗意见的情况下,出于对旅客本人健康和其他所有旅客飞行安全的考虑,谨慎地做出这一遗憾的决定。”

3丨蔚来汽车涨幅扩大至22%

每经AI10月14日讯,美股新能源汽车股继续走强,蔚来汽车涨幅扩大至22%,公司今日正式推出NOP领航辅助功能,理想汽车、小鹏汽车涨约10%。

4丨沉默75年,二战遗留炸弹水下意外爆炸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13日,波兰海军在波兰西北部港口城市斯维诺乌伊西切附近,试图拆除一枚重达5吨多的炸弹时发生了意外。炸弹在水下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周围的建筑和设施也没有被破坏。这枚炸弹绰号“高脚柜”,长6米、重5.4吨,其中含2.4吨的炸药,是1945年英国空军在袭击一艘纳粹战舰时投下的。炸弹位于连接波罗的海和奥德河的一条运河河底,被发现时他沉在水下12米深的位置,只有顶部探出河底淤泥。波兰海军12日开始为期5天的拆弹行动,为此疏散了附近超过750名居民。

5丨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 燃油收涨逾3%

每经AI10月14日讯,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燃油收涨逾3%,LPG涨超2%,短纤涨近2%。橡胶、沥青分别涨1.09%、1.29%,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跌0.28%、1.06%,铁矿石跌1.8%。

6丨波音公司9月仅交付11架飞机,未接获新订单

央视财经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波音公司近日表示,受疫情以及737 MAX系列机型持续停飞,以及787梦想客机生产出现问题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9月份没有获得任何新订单,有3架737 MAX飞机订单被取消,公司9月份仅交付11架飞机。截至9月30日,波音2020年已被客户取消448架飞机订单,同期各类飞机交付量为98架,不足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且其中近一半是货机和军用飞机,并非客机。据悉,波音公司今年第三财季财报将于当地时间10月28日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