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夏利: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盈利约3.10亿元-3.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8:06:50

每经AI快讯,*ST夏利(SZ 000927,收盘价:3.9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10亿元~3.50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7.01亿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9元~0.22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00万元-8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约1.4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3元~0.05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5月,公司与南京知行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夏利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天津签署了《关于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之产权交易合同补充协议和四方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二)》,根据该协议的约定,公司将不再控制华利公司,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该项交易预计增加 2020年利润约 7.4 亿元;此外公司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整体安排计提了岗下员工安置费用约 1.1 亿元,以上均为非经常性损益。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夏利的主营业务为物流业、商品流通业、汽车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6.37%、29.82%、6.41%。

*ST夏利的董事长是雷平,男,56岁,工学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ST夏利的总经理是胡克强,男,53岁,汉族,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ST夏利(SZ000927,收盘价:3.9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10亿元~3.50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7.01亿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9元~0.22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00万元-8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约1.4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3元~0.05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5月,公司与南京知行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夏利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天津签署了《关于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之产权交易合同补充协议和四方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二)》,根据该协议的约定,公司将不再控制华利公司,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该项交易预计增加2020年利润约7.4亿元;此外公司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整体安排计提了岗下员工安置费用约1.1亿元,以上均为非经常性损益。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夏利的主营业务为物流业、商品流通业、汽车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6.37%、29.82%、6.41%。 *ST夏利的董事长是雷平,男,56岁,工学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ST夏利的总经理是胡克强,男,53岁,汉族,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