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山金马: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055万元~1435万元,同比下降81.49%~86.3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8:21:40

每经AI快讯,中山金马(SZ 300756,收盘价:29.35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5万元~1435万元,同比下降81.49%~86.39%;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0万元~2200万元,同比增长40.16%~69.42%;报告期内,一季度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和防疫要求,公司受到较大影响;二季度公司生产经营全面恢复正常,业绩表现较第一季度有明显改善和提升;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在二季度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前三季度实现盈利,第三季度实现了净利润同比、环比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行有效的激励模式,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创新力度,加快技术成果的应用,全面提升市场开发和获取订单能力,有序推进在手订单的实施和交付,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持续改善并稳健向好发展。

2019年年报显示,中山金马的主营业务为大型游乐设施,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山金马的董事长是邓志毅,男,61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 中山金马的总经理是刘喜旺,男,54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中山金马(SZ300756,收盘价:29.35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5万元~1435万元,同比下降81.49%~86.39%;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0万元~2200万元,同比增长40.16%~69.42%;报告期内,一季度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和防疫要求,公司受到较大影响;二季度公司生产经营全面恢复正常,业绩表现较第一季度有明显改善和提升;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在二季度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前三季度实现盈利,第三季度实现了净利润同比、环比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行有效的激励模式,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创新力度,加快技术成果的应用,全面提升市场开发和获取订单能力,有序推进在手订单的实施和交付,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持续改善并稳健向好发展。 2019年年报显示,中山金马的主营业务为大型游乐设施,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山金马的董事长是邓志毅,男,61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中山金马的总经理是刘喜旺,男,54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