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俄卫生部批准对60岁以上志愿者开展“卫星V”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2020-10-14 12:39:27

据澎湃新闻,据俄罗斯卫生部新闻处消息,俄卫生部已经批准在60岁以上志愿者身上开展“卫星V”(Sputnik V)新冠疫苗临床接种试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援引卫生部消息称:“俄罗斯卫生部10月13日向‘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颁发了‘卫星V’新冠疫苗临床接种(扩展)试验许可。110名年龄超过60岁的志愿者将参加在俄罗斯联邦总统事务管理局直属中央临床医院进行的接种试验。”俄卫生部新闻处指出,开展疫苗接种试验旨在扩大接种范围,以便将感染新冠病毒后罹患重症风险极高的老年人群纳入。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