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支持5G的iPhone12亮相!顶配11899元,配备6.7寸史上最大屏幕!发布会还推出了这两个新东西....一文读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05:29:3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史上第一代支持5G网络的iPhone来了!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酝酿多时的iPhone 12系列终于亮相。

iPhone 12系列共4款机型,起步价5499元,最高11899元

本次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1英寸的iPhone 12和Pro,以及迄今为止苹果屏幕最大的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采用了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五种颜色,机身储存方面提供了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

iPhone 12 Mini售价分别为5499元、5999元、6799元。iPhone 12售价分别为6299元、6799元、7599元。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采用了金色、银色、黑色、蓝色四种颜色,机身储存提供了128GB、256GB、512GB三种规格。

iPhone 12 Pro售价分别为8499元、9299元、11099元。iPhone 12 Pro Max售价分别为9299元、10099元、11899元。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将于10月16日开始预购,而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则将于11月6日开始预购。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系列将从包装盒中取消附赠耳机和充电器,仅配备USB-C到Lightning电缆。

搭载A14芯片,采用超视网膜XDR显示屏

芯片方面,iPhone 12系列配备了A14芯片,A14仿生基于5nm工艺技术,晶体管增加了40%,达到118亿只。搭载6核CPU和4核GPU,神经引擎达到16核,比以前快80%。

屏幕方面,本次发布的四款产品都搭载了Super Retina XDR屏幕。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康宁玻璃,苹果将其命名为超瓷晶面板,提供了高达4倍的抗跌落能力。

摄像头方面,iPhone 12系列主要分为双摄和三摄,其中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均为三摄设计,分别为广角、超广角、长焦三种摄像头规格,三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

还发布了这些东西

除了新款iPhone外,此次苹果发布会还推出了MagSafe充电器,以及HomePod mini。

MagSafe充电器可为iPhone和Apple Watch同时充电,支持15W无线充电,根据苹果中国官网信息显示,该产品售价为329元。

HomePod Mini智能音箱则是本场发布会亮相的第一个产品。HomePod mini搭载了苹果S5芯片,同时搭载了全频单元和两个低频无源单元,360度发声,手机接近时可以智能感应。HomePod mini可以通过iPhone、iPad、Apple Watch和CarPlay播放音频信息。黑白两色可选,国行售价为749元。

发布会未能提振苹果股价

不过,新款iPhone的发布未能提振苹果公司的股价。

美东时间10月13日当天,苹果公司股价收跌2.65%,报121.1美元。此外,多数苹果供应商公司股价也出现下跌。

据每经稍早前报道,投行Piper Sandler分析师哈什•库马尔(Harsh Kumar)在对1000名美国人的最新调查中发现,只有10%的受访者计划升级到新款5G iPhone,计划升级的受访者中半数希望升级5G功能,另一半则称仅仅为了升级手机。Piper Sandler维持苹果股票优于大盘评级和130美元的目标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