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苹果改进iPhone 12无线充电技术:MagSafe回归 最高15W

2020-10-14 05:29:14

每经AI 10月14日讯,苹果公司发布新品无线充电器Magsafe Charger。苹果表示,iPhone12新增了两个传感器,能够更好地识别无线充电设备,并且能够提供最高15W的无线充电功率。同时,MagSafe还加入了充电磁吸的设计,能够更加快速精准地进行无线充电,并且苹果还为这一系统引入了多款全新配件,支持iPhone与其之间的互联交互。新款的MagSafe双项充电器还能同时为iPhone与Apple Watch进行充电。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